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gin.

another day...

 
 
 

日志

 
 
关于我

谁都不知道习惯...让自己错过了什么.

网易考拉推荐

To Duck.   

2010-07-25 00:07:34|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雨了,而且很突然,很大…
所以想起某个下雨的星期日,我们踩着水洼在操场散步,鞋子里全是水,说好这个暑假我们要穿脱鞋去操场玩水。可是放假这么久都没有连续的雨天…
你说你习惯赖着我了,这才让我觉得有比你年长的感觉…你说你是被我带“坏”的,这还真是不知不觉…我还记得寒假我跟你说我想一中了,我要去学校玩~哈哈,没想到你也要去,那时是迈出疯狂的第一步吧?寒假的后来就变成了一种习惯,一起度过那两个星期…然后一直到每个星期日的早上…中午在草场上晒太阳~睡觉。
你说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可以半夜三更聊七聊八,其实高三哪会忙到喘息的时间都没有呢?只是,你需要清静,不要让太多的情绪影响你…毕竟这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早就明白以后的交集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多。这样也好啊,免得我高三的时候突然很寂寞,刚好现在可以形成过渡,以后不会太突然。
舍不得?有舍才有得啊…
嘿嘿,你说你想独享,恩,其实我也有这种情绪吖…只是你比较诚实罢了,我不说而已…再说,我和你认识人都很多。但是你比我操心,因为你的他们都像我一样会有很多情绪丢给你,但是我就不会了,真正让我所操心的人并不多。所以,觉得你这一年要试着暂时放一放。
也许以后我们有些共有的习惯得改了,恩,我会好好考虑下的,反正一切以你为主,哈哈
我会惦记着你的零食的,还有冰淇淋,嘿嘿,每次都跟你喊饿,上秋秋,每次都先发一个便便给你,然后说,啊,我好饿啊。总是跟你无聊的乱扯…
恩,是,下学期继续竞选学生会,会认识更多的人,但不一定会像自己想像的那么美好,也许一个个都像小记者那些人,那我绝对吐血…
诶,我也成学姐了。好老。哈哈
以后不可能会遇到一个热情的同学像你一样欣赏我的热情且不会把我的热情当做廉价的东西。也不可能会有谁满足我疯狂的想法。很难再碰到那么一个人和我互相鼓励去做那些一个人不可能坚持的下去的事。
不过,也好,明天是一个新尝试,自己一个人和大队去活动…
恩,你会好好干的。这是你说的,我才不鼓励你,反正都知道,没用反而成负担,只要信任就够了。
嘿嘿,咱们的关系有进展是从你的那条短信开始的“两个女生那么晚走回去好像不好诶,嘿嘿嘿”唉呀,当时就觉得这人真热情,有种找到同类的感觉。
食堂,图书馆,操场,星期一的集会,会议室。这些是所有常碰面的场所了。以后,只剩下图书馆,星期一的集会了…其它的机会很小。不过距离产生美吖。
还有就是,太个分了,你认识我还连带了米饭和鸡蛋都认识了,你的同学我不认识半个,哼哼,你应该感谢我的,啊哈哈~还有啊,你有时候来找我,我不在,啧啧啧,我同学不论是十二班还是现在的班级都知道你是来找我的~出名吖
有好多事没有写,也写不完。
诶,咱们弄的跟要永别似的。
没事。顺其自然嘛。还不知道以后到你大学咱们没有共同语言了要怎么样呢…有很多事情不能改变的。
总是觉得,多认识一个人就多一份祝福。



愿一切安好吧。

愿好运~

By 小鸡.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