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gin.

another day...

 
 
 

日志

 
 
关于我

谁都不知道习惯...让自己错过了什么.

网易考拉推荐

好饿   

2016-02-27 00:18: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2016福建省教师招考的考试大纲出来了,盆友圈已经被各种吐槽刷屏哦呵呵呵。
还有50天考试,考纲改成这样子简直见鬼了好吗?!!!!
咋不上天呢?
新增三部法规,题型增加了 多选和判断说理,简单题的比重下降10%,中等难度的题型增加10%,还有各种内容的增减等等等。
想要得到一个月薪可能都不会超过三千五的教师岗位……真是,越来越难了,摔!
dei mo,说了这么多还是很想考上啊。Q_Q
只会说,总是做不好,不够努力。
………………
昨天老妈竟然问我今年生日想怎么过,我说今年有什么特别的嘛,为啥要给我过生日?她竟然说,是为了庆祝终于要甩掉我这个包袱而给我过生日。我说,包红包给我就好了,她拒绝……亲妈。
哦对了,考试前两天竟然是我生日……
……………………
看了经典日剧《求婚大作战》,非常,非常的感动。
不停的循环《小小恋歌》,这是健三努力奔跑的配乐,忍不住下了两个版本。gakki翻唱的好温柔,原版的超燃!
这么燃的歌,我竟然听到哭。
比起最大音量还是更喜欢在安静的环境把声音调到最小,躺在床上,闭着眼睛,认认真真的听。
……………………
昨天和鸡蛋分开的时候简直一步三回头,又不是生离死别我们在干嘛哈哈哈哈哈哈
拉钩要算数哦。
………………
好累,晚安啦~
明天好好听课,加油~
暑假的培训结束后,终于又回到这里了,厦门理工的食堂依旧好吃!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